44问答网
所有问题
当前搜索:
直通车一天大概烧多少钱
现在
每天烧多少钱
,
500元直通车
能开多久
答:
直通车每日烧钱根据用户商品状态自行设置,
500元直通车(以最低日限额为例)能开1.67天或者16.67天
。(1)CPM计划:日限额最低300元,500元可开天数:500元/300元,约等于1.67天。(2)CPC计划:日限额最低30元。500元可开天数:500元/30元,约等于16.67天。日预算是计划每日的最高消耗金额。
...
每天
都开
直通车
的话一个月大概要
多少钱
?
一天大概
有多少流量?请用过...
答:
绝大多数淘宝卖家都使用过淘宝直通车,如果每天都开直通车的话,
一个月大概500到几万,几十万都有
,只有充值底线,没有充值上限。一天大概多少流量没有定数,可能没有流量,有可能流量爆棚,这是付费推广,推广对应的就有效果上的差异,并不是绝对的 ...
淘宝开店服装
直通车
出价排名技巧:这样出价省钱高转化
答:
摘要:现如今直通车的PPC越来越高、竞价越来越激烈、正常出价无法获得足够展现,服装类目竞争尤其大,如何出价、占第几名才能有高转化呢?一起来实操!案例店铺:女装c店,店铺处于3层级,
直通车一天烧
500多元,只换来小部分的收藏加购,投入产出比为0.42,转化非常少。其实这个现象并不少见,因为现阶段...
淘宝店做
直通车
推广,一般情况下
一天烧多少钱
合适
答:
【淘宝店做直通车推广,
一般情况下一天烧多少钱合适】不一定
,如果你的直通车投产比ROI是盈利的,那么你一天有多少钱开多少钱都可以,每卖出一单扣除推广费都有利润,何必关闭直通车。但是开直通车的运营里面有百分之30能做到盈利就算很不错了,大部分是亏损或者维持销量的状态。怎么样知道自己的直通车是...
直通车一天烧多少钱
能达到10000流量
答:
你好,做
直通车
不是
烧多少钱
达到多少流量,直通车的目的提高了宝贝的曝光率,给你带来更多的潜在客户,成交率和提高店铺精准流量。如果只求量不求质的话,那么直接把出价调高自然达到你想达到的流量。做直通车首先要了解排名竞价,关键词,均价 质量得分。有些出0.05元关键词胜于有些人的0.5元,这个...
直通车一天
要
多少钱
答:
这是根据自己的推广目标来定的,没有一定的数值。销量导向:举例:某产品月销量目标600件 【日均销量20件,单品转化率3%(100个访客有3个成交),结合行业PPC平均点击花费0.5元(可通过
直通车
内流量解析查看行业PPC)】计算结果=20/3%*0.5≈333.5元。那么
每天
要达到20笔订单的目标,日限额需要设置...
直通车
投入产出比
多少
正常
答:
直通车
投入产出比能做到3左右,另外把日限额加到了
每天烧
一百元左右。在这个直通车不亏本的阶段,投得越多挣得越多。
淘宝网大家开
直通车一天
能
烧多少钱
?
答:
您好,很高兴能为您解答。不同行情的平均点击不停,也会导致
直通车每天
的花费不同。卖家每天的推广流量的需求不同也会导致直通车的花费不同,但是直通车毕竟是一个靠点击付费的推广工具,那么您在做之前,一定要准备好推广经费。希望能帮到您,望采纳!
直通车
推广,一般情况下
一天烧多少钱
合适
答:
直通车
不是一天烧几千、几万就一定见效的,虽然肯定要送钱,毕竟是付费推广,不送钱不可能,但不是烧钱多就生意多,烧钱少就没生意,我们最终目的肯定是为了挣到更多的钱,所以直通车推广到底
一天烧多少钱
合适,关键就在于要找到利润将利润最大化的那个临界点。假如现在直通车推广费用小于带来的订单收益...
女装类目开
直通车一天
最低烧了
多少钱
答:
女装下边也有很多小的类目,这个不一定的,如果是平常的那种,以我的经验来看的话至少是150元
一天
的,太少了 就没有什么效果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涓嬩竴椤
灏鹃〉
其他人还搜
直通车一天最多烧多少钱
新店直通车一天烧多少钱
拼多多开直通车钱越烧越多
拼多多一天推广烧多少钱合适
拼多多一天要烧多少钱
淘宝直通车一天烧多少
淘宝直通车一天烧一百没有一单
一般烧灵要多少钱一天
直通车钱一烧完就没有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