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问答网
所有问题
当前搜索:
直通车roi多少算正常
淘宝
直通车roi多少正常
答:
淘宝直通车roi等于3左右是正常的
。淘宝直通车roi是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指的的直通车一段时间内花费的车费和通过直通车卖出产品销售额的比率。
直通车roi=花费/销售金额
,例如:一件衣服通过直通车推广,一个星期后台统计的结果如下:直通车花费600元,营业额1200元;那么这一个星期直通车的roi计算:roi...
淘宝
直通车roi多少
才算合格
答:
淘宝直通车roi等于3左右是正常的
。淘宝直通车roi是直通车的投入产出比,指的的直通车一段时间内花费的车费和通过直通车卖出产品销售额的比率。不同的产品,不同的行业,有不同的淘宝直通车数据指标,所以大家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对标行业,然后不断优化自己的淘宝直通车推广数据,才可以获得盈利。一...
直通车
投产比达到
多少
不亏本
答:
投产比大于3.3就不亏了。只要
直通车
投产比(
ROI
)>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投产比有没有盈利,可以根据这个投产平衡点来进行比较。直通车投产比达到
多少
不亏本?只要直通车投产比(ROI)>投产平衡点,那么就是盈利了,如果低于这个值就代表着亏损。投产平衡点的计算公式...
家具
直通车
平均
ROI
、平均点击率
多少
??
答:
这个主要看你能做成什么样了 不同的类目 不同的店铺基础都是影响到roi的
点击率一般是在0.5以上属于正常
电商
roi
一般
是多少
?
答:
直通车
投产比一般
是多少
呢,这个真的很难说。从0.1到10几都有可能。利润约为30%的话,
ROI
为3即是大约保本。ROI越高,就说明开车效果越好。普通行业一般要求ROI达到3以上才算合格。如果是花钱引流,不计成本的话另当别论。
淘宝天猫店铺
ROI
做到
多少
,算是非常好的。请举例。
答:
1:3至少。投入:花费、平均点击话费 (同样转化率恒定不变的时候,ppc越低相同日限额,点击量越高,投产就越高)产出:客单价、转化率 (客单价越高的宝贝,自然产出也会越高,或者说一单购买了多件或者多款的情况;转化率越高,说明成交笔数越多,自然投产越高)...
拼多多
直通车
转化率
多少
合格(拼多多转化率控制在多少最好)
答:
其实除了淘宝平台有
直通车
推广,多多平台也有直通车推广的服务,在进行直通车推广的过程中,大家需要关注这种数据,比如说转化率,
roi
等等,那么拼多多直通车转化率
多少
合格?其实直通车只是拼多多店铺的引流工具,转不转化是根据你店铺相关,例如店铺的装修内功,店内的促销活动等有关。例如:女装直通车行业平均...
淘宝女装类目的
ROI
平均
是多少
答:
首先,就类目而言的话,女装的整体投入产出比是略微偏低的,尤其是目前行业竞争力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如果说正常范畴的话,只能说对全店来说均值大于1,对单品来说均值大于0.5都
属于正常ROI
。换一个说法就是,在目前的
直通车
领域,85%以上的卖家都是亏损的,所以也有直通车就是烧钱,就是亏钱的说法...
淘宝天猫店铺
ROI
做到
多少
,算是非常好的。请举例。
答:
算法
是
:500*0.3/200=0.75,小于1所以是亏本的,2、或
直通车
销售额*毛利-花费,正数为盈利,负数为亏本 例如销售额500,毛利率30%,花费200 算法是:500*0.3-200=-50,是负数所以是亏本的 3、或
ROI
*毛利率是大于1为盈利,是小于1为亏本,这个算法也是最直接的算法 例如销售额500,毛利率30%...
童装类目
直通车
一般
ROI是多少
?
答:
ROI
临界值=1:售价/毛利 假设商品毛利为100元,成本为600元,那么ROI临界值=1:6,也就
是
说
直通车
推广的转化率做到1:6是保本推广。
1
2
3
4
5
6
7
8
9
10
涓嬩竴椤
灏鹃〉
其他人还搜
直通车roi怎么算的
淘宝直通车投产比怎么算
电商打品方法
Roi为3很高吗
淘宝直通车投入产出比怎么计算
直通车比例多少算正常
淘宝roi一般是多少正常
拼多多投产比5.0正常吗
直通车投入产出比多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