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08-08-31
《全职猎人》92集(大概),极力推荐,是冒险类型的,剧情一流,打斗设计不错。动画版即将被本人收录,动画版没出完就完结了,漫画到后来笔风简单得像草稿。
《高达SEED》的两部还是不错的,无论是画风,还是情节,都是值得称道的。
《名侦探柯南》一集一集的像便秘一样,剧场版的话还是可以看一下的。
《钢之炼金术师》极力推荐,是SF冒险类型的,可能是我看过的动画中最“完整”的一部,或者说是完美吧。动画版即将被本人收录,动画版还没出完就完结了,可结局还是不错的,剧场版《香巴拉的征服者》一定不能错过。
《家庭教师hitmanreborn》热血一般,搞笑二流。如果楼主你较为挑剔的话,最好别看。
《银魂》热血一流,搞笑一流,是能笑出眼泪的那种。本人看漫画笑出泪来,再看动画还是笑到脸酸。这个动画的形式是相当特别的,看时感觉好象里面的人物是在跟你对话。
《光速跑者21》热血一般,搞笑二流。如果楼主你较为挑剔的话,最好别看。
《推理之绊》虽说是智商类作品,但鄙人觉得有些地方的编划还是较为牵强的,不推荐了。
《全金属狂潮》3部,第二部最搞笑,笑到脸酸的那种,以军事无脑行为为主。女主角的配音是雪野五月,原本只是因为这个才看的。但看了之后觉得相当不错,是机战搞笑恋爱类型的。
《今天开始做魔王》搞笑一般,剧情二流,不推荐了。
《闪灵二人组》搞笑一般,剧情一般,打斗场面还是可以的。
《犬夜叉》开篇的台词中有说这是“战国童话”,真的是童话,抒情的时候是有美感的。女主角是雪野五月配音。剧场版共4部。
《游戏王》、《游戏王GX》虽说长度没柯南离谱,但我觉得照样是便秘。
《牙-kiba》剧情一般,画风不错,但我不推荐。
《旋风管家》50集左右,动漫界达人看的,我不多说了。
《攻壳机动队》共3部,3部剧场版,SF犯罪类型,画风一流,剧情不错。这部动画较为偏向成人化,有些哲学的味道,是本人相当推荐的一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