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CTR是指什么意思

如题所述

意思是点击通过率。淘宝CTR(Click-Through-Rate)是淘宝网络广告(图片广告、文字广告、关键词广告、排名广告、视频广告等)的点击到达率,即该广告的实际点击次数除以广告的展现量。

CTR是在搜索引擎中输入关键词后进行搜索,然后按竞价等因素把相关的网页按顺序进行排列出来,用户会选择自己感兴趣的网站点击进去。把一个网站所有搜索出来的次数作为总次数,通过用户点击并进入网站的次数占总次数的比例计算网站点击通过率。

扩展资料:

提升点击通过率的方法:

1、美化产品的主图设计。第一眼能看到产品优势所在,吸引客户点击进入旺铺,提升店铺点击率;

2、产品信息标题能清晰准确。产品标题内容要有针对性,吸引目标群体点击,提高点击转化率。提升关键词匹配度,即产品名称与产品标题之间的相关度,可以让客户更容易搜索到目标产品,进而点击进入旺铺;

3、旺铺管理规范。旺铺要有主打产品及相关信息、企业详细介绍及基本构造情况、产品图片(依据平台的规划而设置)等基本信息;

4、在线交易,款式多样。善于区分店铺爆款、新款产品,界定产品价格区间,抓住目标群体的视线,提高店铺点击率。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CTR

温馨提示:答案为网友推荐,仅供参考
第1个回答  2020-03-06

淘宝CTR是指(Click-Through-Rate)点击通过率,是互联网广告常用的术语,指网络广告(图片广告/文字广告/关键词广告/排名广告/视频广告等)的点击到达率,即该广告的实际点击次数(严格的来说,可以是到达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的展现量(Show content)。

随着投放数据的进行,可以点击通过率(CTR)以及平均点击价格(ACP)为主要效果评判指标,筛选出效果不好的关键词,分析原因并给出提高CTR降低ACP的方案。

扩展资料

提高点击率的方法

1、产品信息标题能清晰准确。产品标题内容要有针对性,吸引目标群体点击,提高点击转化率。提升关键词匹配度,即产品名称与产品标题之间的相关度,可以让客户更容易搜索到目标产品,进而点击进入旺铺。

2、旺铺管理规范。旺铺要有主打产品及相关信息、企业详细介绍及基本构造情况、产品图片(依据平台的规划而设置)等基本信息。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CTR

第2个回答  推荐于2017-09-14
CTR是adwords中常用的术语,指网页的广告点击率。
计算公式为:
CTR=访问量/展示量(即 Click / PV.)
举例说明:
(图片广告/文字广告/关键词广告/排名广告/视频广告等)的点击到达率,即该广告的点击量(严格的来说,可以是到达目标页面的数量)除以广告的浏览量(PV- Page View)举个例子来说 如果你的广告显示次数是100次 然后这一百次被点击了五次 那你的CTR 就等于 5/100=5%
第3个回答  2012-06-04
点击率 谢谢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相似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