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个回答 2010-02-09
《信蜂》画风很细腻,看了让人很舒服,治愈+热血!
《食梦者》大场鸫+小畑健,两位老师的新作,梦想的追逐!
《龙虎斗》别看到标题就以为是港漫,是讲述“龙”男孩与“虎”女孩的爱情故事
《植木的法则》个人看完后觉得很好,很热血,只是不知道为什么人气不高
《银魂》如果说搞笑的话,那么应该离不开它了,目前还在连载中哦!
《闪灵二人组》格斗+侦探?不错的动漫!特别是漫画
哦,很好!
《keroro军曹》超级搞笑!人气高,偶尔有很感人的镜头!
《通灵王》经典!剧情激动人心!
《推理之拌》好象不多人知道,但帅哥多,特别是主角~~
《全职猎人》连载再开!经典!格斗+智力+剧情!内容多元化
《冲锋21》既搞笑,剧情也很激动人心
《日式面包王》同上
《代号Geass叛逆的勒鲁什》新番无人不知道,无人不晓!人气也很高!
《少年阴阳师》人气也很高,同勒鲁什的结局不是美好的!
《爱丽丝学园》很可爱的一部动漫,看过的人可能没有说不好烤蓝的吧!
《密桃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人气很低,也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但是看下去,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
《公主公主》男扮女装?有点倾向BL,不过很好看!
《少女爱上姐姐》男扮女装?在女校成了受人瞩目的明星!汗!!
《心跳回忆》可以算后宫类的吧,是一部杰出作品!
《魔界奇兵》人气应该算高的了吧,讲的是少年在异世界所发生的事!
《棒球大联盟》有3部,不错的动漫!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看过的较新格斗类中最好看的!人气不低!
《风之圣痕》个人看过一集,可能是我不喜欢这类的吧!不过人气挺高的,应该值得一看!
《武装炼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好看,人气也很高!
《武器种族传说》人气很高,不错的动漫!
《命运守护夜》圣杯间的战斗,很好看!
《阴阳大战记》有点像少年阴阳师!挺好看,人气也高!
《大剑》没看过,但是广受好评哦,人气也很高!
《钢之炼金述师》蕴涵很多的哲理,主角的信仰,不可改变的交换法则,人性的黑暗,这些就是钢炼所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牙-KIBA》有点像魔界奇兵,人气很高,也很好看!
《铁马少年》很热血,讲的自行车的!
《飞轮少年》热血,听名字就知道了吧,人气挺高,很好看!
《零之使魔》很不错的动漫!
《光明之泪》由游戏改编,个人认为不错!人气还可以!
《校园迷糊大王》搞笑类,有两部!
《BLOOD+》血腥类,好像是同怪物的战斗!
《结界师》人气挺高,个人认为还不错!
《遥远时空中-八叶抄》同《不可思议游戏》很像,算后宫,帅哥N多啊!也很好看!
《僵尸借货》整体来说还不错!歌曲是摇滚的,也很好听!
《D.格雷少年》斩妖除魔!人气挺高的,挺好看的!~
《采云国物语》帅哥N多啊,蛮喜欢的动漫,人气还行!
《旋风管家》人气很高!也好看!
《奇幻贵公子》讲侦探类的,很好看
第2个回答 2010-02-21
叛逆的勒鲁什》共两部 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动画 力推!!!!!!!!!!
《银魂》如果说搞笑的话,那么应该离不开它了,目前还在连载中哦!
《水果篮子》刚开始可能有点搞笑,但是后面很感人哦! `
《金色琴弦》讲的是音乐比赛的事。帅哥N多,后面有点感人。
《闪灵二人组》格斗+侦探?不错的动漫!特别是漫画哦,很好!
《密桃女孩》不知道为什么,人气很低,也很少人知道它的存在。但是看下去,真的很好看,也很感人!
《从今天开始做魔王》虽然很老,但是人气很高,有点倾向BL,帅哥也很多哦!
《少女爱上姐姐》男扮女装?在女校成了受人瞩目的明星!汗!!
《心跳回忆》可以算后宫类的吧,是一部杰出作品!
《魔界奇兵》人气应该算高的了吧,讲的是少年在异世界所发生的事!
《棒球大联盟》有3部,不错的动漫!
《死亡笔记》天才般头脑的决斗,有帅哥也有美女哦!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看过的较新格斗类中最好看的!人气不低!
《武装炼金》不知道怎么说,反正是好看,人气也很高!
《武器种族传说》人气很高,不错的动漫!
《命运/守护夜》圣杯间的战斗,很好看!
《阴阳大战记》有点像少年阴阳师!挺好看,人气也高!
《大剑》没看过,但是广受好评哦,人气也很高!
《钢之炼金述师》蕴涵很多的哲理,主角的信仰,不可改变的交换法则,人性的黑暗,这些就是钢炼所真正吸引人的地方。
《牙-KIBA》有点像魔界奇兵,人气很高,也很好看!
《飞轮少年》热血,听名字就知道了吧,人气挺高,很好看! 《零之使魔》目三部全完结的
《光明之泪》由游戏改编,个人认为不错!人气还可以!
《校园迷糊大王》搞笑类,有两部!
《结界师》新番,目前连载中,人气挺高,个人认为还不错!
《遥远时空中-八叶抄》同《不可思议游戏》很像,算后宫,帅哥N多啊!也很好看!
《D.格雷少年》斩妖除魔!人气挺高的,挺好看的!~
《彩云国物语》二季完结,帅哥N多啊,蛮喜欢的动漫,人气还行!
《旋风管家》新番搞笑,人气很高!也好看!今年要拍第二季了
《奇幻贵公子》新番完结,讲侦探类的,很好看。
《星界死者之书》(科幻,打斗)
《黑之契约者》(各种各样的能力者的战斗,人设GOOD) 《大剑》(近期大热门,战斗为主)
《幸运星》(搞笑类,宅 们必看)
《魔法少女奈叶》13(完) 《魔法少女奈叶A's》 13(完) 《魔法少女奈叶StrikerS》(个人感觉是我看到现在最好的少女变身动画,战斗华丽,剧情连贯) 《家庭教师REBORN!》杀手利邦(没什么多说,强烈推荐)
《寒蝉鸣泣之时》26&SP-猫杀篇(完) 《寒蝉鸣泣之时 解》(悬疑,微恐怖,LOLI)
《东京魔人学院剑风帖 龙龙》(超现实能力,打斗)
《雪之少女》13+特别篇(完) 《kanon雪之少女》24(完)(KEY社催泪弹系列) 《校园迷糊大王第1学期》26(完) 《校园迷糊大王第2学期》26(完)(搞笑)
《黑礁》第一季12(完) 《黑礁》第二季12(完)(场面灰暗,战斗火爆)
《全金属狂潮I》 24(完) 《全金属狂潮II》11(完) 《全金属狂潮III》 13(完)(1,3战斗壮观,2搞笑)
《凉宫春日的忧郁》14(完)(宅人不看非宅也)
《兽王星》11(完)(异世界打斗,剧情不错)
《AIR》 13(完)(KEY社催泪弹系列)
《读与死(R.O.D)》26 OVA 3(完)(回顾动画时挖掘出来的,相当好看,要看的先看OVA再看TV,剧情才是连贯的)
《舞-HIME》 26(完)(应该有2部TV,1部OVA,只推荐最早的,个人感觉最早的最好)
《植木的法则》51(完)(异世界打斗,励志)
《不公正抽签》12(完)(校园搞笑)
《现视研》12(OVA3)(完)(宅人就看吧,讲的就是宅人们的生活而已) 《BLOOD+》 50(完)(吸血鬼类型,剧情好)
《妖精的旋律》13+1(完)(同样是禁播的动画,剧情还行,战斗好,MM也好...)
《柳生十兵卫Ⅰ 心形眼带的秘密》13(完) 《柳生十兵卫Ⅱ西伯利亚的反击》13(完)(OST超强,剧情也还不错)
《全职猎人》62(完)
《猎人》OVA(1.2.3.)完(这个没什么话说了吧?组队式友情/伙伴类团队冒险动画,个人感觉在我脑海中是先祖了)
《GhostHunt-狩灵师》25(完)(悬疑)
《草莓棉花糖》12(完) 《草莓棉花糖》OVA 03(完)(超级搞笑)
《EVA(新世纪福音战士)》30(24)(完)(基本都看过了,幻想,机器人,战斗)
《天使怪盗》26(完)(剧情还可以,OP就不用说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经典)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26完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OVA》(1)完 《热带雨林的爆笑生活OVA》(2)完(搞笑)
《十字架与吸血鬼》很黄很暴力
《圣枪修女》人类和恶魔之间建立了绝对的信赖关系!
《爱的魔法》一场男主角遗传因子大争夺。
《初音岛Ⅰ》故事的地点发生在这个整年都会不可思议地开着樱花而出名的新月型岛--初音岛。
《灼眼的夏娜Ⅰ.Ⅱ》玄幻类作品,人气是比较高的
《零之使魔》这动漫是魔幻类的,女主角露易丝很可爱的,男主角也很好玩!很好看的动漫,笑的我脸都抽筋了,呵呵
《我的女神ⅠⅡⅢ》故事是从一位大学生-森里荧一的一通电话开始
《出租魔法师》莫名其妙而当上社长的五月, 多灾多难的生活就此展开 《蔷薇少女ⅠⅡ》要叙述男主角樱田纯在偶然的情况下获得了神秘的蔷薇少女第五人偶真红,而开启了一连串事件。
《风之圣痕》魔幻类的作品,比较轻松,男主角上来就非常牛.值得一看
《守护甜心》很好看,是讲校园的
《S.A特优生》是讲一群智商超高人的,主要是校园恋爱
《伯爵与妖精》人物美型,情节好看
《隐王》含搞笑和腐及忍术
《黑执事》主仆之间的事
《BLEACH》就很热血啊,人物设定不错,就是长了点
《XXXHOLIC》讲灵异类的,人气很高
《旋风管家》也是讲校园恋爱类的
《甜甜私房猫》是讲一直很可爱的猫的生活
《晴空AIR》音乐很好听,但也很悲伤,不喜欢悲的就别看了
《SKIP BEAT》一个少女因想复仇而进入了经纪公司,经过努力最终成为了最耀眼的明星,我个人很喜欢的~~~
《小女神花玲》画面很可爱的
《瀬户的花嫁》很搞笑
《潘朵拉之心》这是新番
如果你觉得我是负来的你就大错特错
第3个回答 2010-02-09
1. 最近才看完《彼氏彼女的故事》是校园+爱情的,没有魔法,感觉挺细腻的,女主角是那种做作的优等生,不过遇到男主角以后就开始改变,挺可爱的,男主角是那种很温柔又有些悲伤的角色,同样也是优等生。看完后很容易让人产生 。强力推荐。虽然是有些旧的片子,但值得一看。若看的话,在优酷上看 “[彼氏彼女的故事],庵野秀明的经典杰作,高清珍藏版”字幕挺不错的。
2.《叛逆的鲁鲁修》很不错,是校园+爱情+奇幻色彩的动漫。男主角实在是太聪明了,又太让人心疼了!而且画风很好,clamp大妈的作品,和《百变小樱魔术卡》一个系列的作家。
3《伯爵与妖精》英国式的画风,心地善良,不忍心看男主角受苦
而不得不帮忙的女主角,抓住女主特点的男主。让人感觉温馨的动漫。
4《 海贼王 》连载中的动漫,超搞笑的动漫,虽然很长,寒假没事无聊的时候看最适合不过了。
5《on air》挺感人的动漫,看完后泪流满面,虽然我也说不清为什么,也许是触动内心那寂寞的弦了吧。
下面是电影
1.《秒速5厘米》情节挺简单的,所以最开始看完不知道这动漫在讲些什么,不过回头一想发现很感人,我们珍惜的东西要谨记啊!
2《哈尔的移动城堡》和《千与千寻》魔法的,很不错。还有其他的宫崎骏的作品都挺好的。
3 柯南剧场版经典之作!
4 《五岁庵》韩国的一部感人动漫,看完会让你感动不已。
以上是我看过认为不错的动漫,可以试试看看。
第4个回答 2010-02-20
七月的强烈推荐 《战国Basara》是一部不可多得的经典短篇动画 2010年出第二季 这是最近最让我迷的一部~
~~~~~~~~~~~~~~~~~~~~~~~~~~~~~~~~~~~~~~~~~~~
以下是未完结的新番
09秋季十月新番 我已经看完所有作品的介绍,下面就是我要追的十月新番
10/03 六/早《圣剑之刀锻冶》
《薄樱鬼》
10/06《薄雾传说》
《战斗司书》
10/12 一/晚 《妖精的尾巴》另译名 《魔导少年》
《信蜂》
《犬夜叉 完结篇》
《11eyes-罪与罚与救赎的少女》
『Miracle☆Train』另译名 《奇迹电车》
《灼眼的夏娜S》
2010年一月新番-筛选必追
《银魂 红樱篇》(虽然不是一月放送 但我和期待 O(∩_∩)O~)
刀语
无头骑士异闻录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UBW
【放送时间】2010-1-23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
(以下我推荐的动漫,如果lz没看过,最好有时间去看看,下面都是我看过动漫里面最经典的,绝对不会有哪一部不好看,相反,每一部看后都是很有意义的作品,(*^__^*) 嘻嘻……)
喜欢的,以下都是我超级喜欢的(tv版),不是一般般的!!一般的我都不写~\(^o^)/~ -
one piece (不用多说) -
圣斗士星矢 (那是我从小看起的,所以不写对不起自己啊) -
幽游白书 (很老的一部,但当时很~~不多说)
- 灌篮高手 (也不用多说吧,是被大众堪称经典中的经典的饿,想当初樱木,流川枫,仙道等等迷倒了众多人,里面得人物在几代人中都被广为流传阿)
浪客剑心 (虽然也是很早的一部,追忆篇真的是很经典的,音效~人设~画面等等各方面都比tv版的好,想当初真的是被大家称为经典中的经典,推荐一定要看追忆篇,随便看不看tv版都ok~本人tv版看到20多集就实在是看不下去了,各方面都没追忆篇做的好,剑心人设都走形了,后来实在看不下去~但追忆篇现在看来各方面都不会觉得不好,非常经典)
棋魂 (真的太震撼了,大爱 哎,后来还哭了~感人~) -
全职猎人 (不多说,好看的我都不想在提它了,因为一提起它,我想说的太多了) -
死亡笔记 (很喜欢,一直很喜欢小畑健老师的画风,题材也很新颖) -
银魂 (大大爱 好喜欢 ,不用多说,爆笑+感动) -
家庭教师reborn (一开始真的不怎么样,本来不看的,后来看到20集后就超超好看,真的很不错,一定耐心超过20集,特别是女生~要是不看会后悔的啊!你会喜欢的~p.S 六道骸sama超帅的啊,很多类型的sama) -
-
通灵王 (也算是很久的一部,但很喜欢) -
火影(不用说了,很喜欢鸣人的个性,不过情节到后来有点偏,现在又回来了,也还在追) -
死神(也不用说,先开始很好看,现在简直就是为了打而打,总是那样~~不过还在追) -
大剑(虽说动画不长,但我很喜欢那风格和情节,不错啊) -
史上最强弟子兼一(很不错,主角不断进步中出现的故事也很好啊,喜欢~) -
犬夜叉(不多说~~只是后来情节太一致了,但还是不错滴啊) -
结界师(我觉得还不错,不过对有的人来说可能弱了点~O(∩_∩)O~) -
钢之炼金术师(哈哈,很爱啊,朴璐美的声音真是很好,内容更没话说,短短的几十集所叙述的情节也很到位,话说4月新番播放第二部,很期待啊~~~\(^o^)/~) -
高达seed(真的很好看,看了7集后保证精彩,女生不要因为是机战就不看了,这个也是我看高达系列唯一看的进并朝喜欢的一部,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不多说,只是第二部相对于第一部来说不喜欢,乱了点)
天使怪盗(原来看的,但在我印象中一直还很喜欢) -
水果篮子(也看了很长时间,喜欢) -
网球王子(不用多说,帅哥很多,情节也喜欢) -
fate/stay night (不错,精短又细致) -
植木的法则(觉得不错,内容题材喜欢) -
翼(很喜欢,画风和情节另类) -
全金属狂潮(很喜欢很喜欢,真的是集所有情节为一体~校园 恋爱 斗争 机械 搞笑等~~~) -
驱魔少年(很喜欢,不多说,爱) -
反叛的鲁鲁修(我觉得情节很抄袭 高达seed 人设也有相似,但人设画的很华丽,很漂亮,所以~ -
-
天元突破 红莲之眼(这部真的是超级热血的,画风简洁明快又不失严谨,色彩清爽艳丽~特别是战斗场面那是超级华丽的啊~~很是震撼!~进度也一点不拖沓,刚开始觉得还行,越往后看就越想看的类型,有点一口气看完的感觉,很是热血) -
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很喜欢 很喜欢,内容喜欢。人设喜欢,都喜欢,属于少女系的) -
s.a特优生(觉得不错,但相比樱兰,更喜欢樱兰,因为觉得他形式有点抄袭樱兰.但不错,属于少女系的) -
今天开始做魔王(觉得很不错,轻松 搞笑 内容又不空乏,也偏向点少女系的) -
loveless(很喜欢里面的画风,很唯美,主角人设很喜欢,属于少女系的) -
隐之王(画风清晰,喜欢,内容伤感,看完有淡淡的感伤,也偏向点少女系的) -
吸血鬼骑士(不用多说,当然是被华丽的画风和诡秘的氛围,大大的帅哥吸引啊,属于少女系的) -
黑执事(也是华丽的画风和诡秘的氛围,但更偏重于那个帅执事啊,属于少女系的) -
-
尸姬(很喜欢,内容和沉重的题材,很不错,不过第二部看完后,很失望,哎~) -
噬魂师(很不错的一部动画,所说主角和大家都是很小,但是精神很值得学习啊) -
skip beat/华丽的挑战/下一站巨星(这类题材我并不爱看,但这部非常喜欢,漫画还在连载,也偏向少女系的)
战国·Basara (虽说是根据游戏改编的,但个人觉得 是非常不错的一部(算是根据游戏改编成tv很成功的前几名了),色彩艳丽,打斗华丽,制作精良因该算是这部作品的精华了,虽然算是短篇tv,但进度不拖沓,情节紧凑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也很好的描写了各国割据纷争的热血内涵,非常喜欢,超好看~)
神幻拍档(人物画风很美型,打斗场面非常华丽~一开始情节进展很有点慢,但越到后面越好看,几乎到了后面都很好看,毕竟这部漫画的背景设定还是比较复杂,所以描写得让大家看的明白还是要很花几集的时间,很喜欢这部人设画风,但因该偏属于少女系)
潘多拉之心(超好看 ,越到后面越精彩,诠释的意思也很特别~堪称以华丽诡异出名~ 非常喜欢这部画风,歌曲好听~画风很漂亮华丽~稍微偏向点少女系)
天国少女(感觉找到看的人不是很多,也许是因为改变80年代的漫画的原因吧~个人觉得是一部很好的少女漫画,人物三个男主设定都很唯美,性格特征都很强烈~也许很多人不喜欢女主但是看到后面还是不错的,毕竟是少女风格的,总的来说是一部相当不错的少女风格漫~)
剧场版的在这就只说宫崎骏作品集(真的很经典) -
还有很多新番没完结的,不说了~~~-